亳州学院在“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大学生星光电影节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1-06 浏览次数: 280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学联联合主办,省电影集团、安徽大学共同承办的“喜迎二十大、青春向未来”安徽省大学生星光电影节圆满落幕。我院学子在本次电影节系列比赛中荣获佳绩。

  经过专家评审,拟评选出十佳微电影14部(含省外特邀4部),十佳音乐短片10部,十佳宣传片10部,十佳大学生演员候选人40名。经过评审,我院音乐系教学班孙承瑜的《强国一代有我在》入选十佳音乐短片;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教学班陈灿的《粉墨人生》入选优秀微电影。

  此次“喜迎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大学生星光电影节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教育部、团中央关于“喜迎二十大”有关部署要求,在全省大学生中围绕“学”起来、“艺”起来、“动”起来、“做”起来四个板块开展的大学生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将共同搭建安徽大学生影视文化交流学习的新平台,充分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电影节取得佳绩,鼓舞了学生们的创作热情,为亳州学院的电影创作活动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固化成果,推动我院大学生电影创作氛围和创作水平逐步提升。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