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基层团组织述职汇报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3-01-05 浏览次数: 2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亳州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强和完善亳州学院共青团的基层建设,12月28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共青团基层团组织述职汇报考核会。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英剑,校工会副主席胡晓光,校团委副书记贾娅楠、刘欢欢,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刘冰心担任此次考核会评委,校团委秘书姚亮主持考核汇报会,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进行述职报告。

  会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以PPT的形式向与会人员展示年度工作成果业绩和下年度工作计划,并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目标、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会改革、社团管理等方面对本级团组织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叙述。第二阶段,由团委工作人员对各院系团总支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自评报告进行考核打分。

  谢英剑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2022年各院系团组织的工作成绩与实效,指出了今年我院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局式、新变革。他希望各院系团组织工作能因势而变,不断创新,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经过常规工作考评、现场汇报考评等环节综合评定,美术系团总支和教育系团总支荣获一等奖,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中药学院团总支、经济与管理系荣团总支获二等奖,音乐系团总支、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外语系团总支、体育系团总支和中文与传媒系团总支荣获三等奖。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