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二十七 循环经济协会开展废物改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69



  2022年12月3日,亳州学院循环经济协会在新食堂三楼举办“循环废物改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将生活中那些可以再利用的废品进行回收再利用。学生们利用身边废旧的物品制作出了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并在规定上交作品的时间内,及时前往社团的活动室进行第二课堂的签到和作品上交。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了解到资源的可重复利用,能够号召学生们一同环保起来,增强了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让自己充分认识到了循环利用资源的可观性,还培养了团队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该活动让学生们在平平无奇的生活废物中挖掘出了不一样的惊喜。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全民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循环经济协会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搞好生态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