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二十四 芍花印社举办三字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86



  为了彰显中华诗词魅力、温暖寒冬。11月27日,芍花印社举办线上“诗词诵寒冬,经典润心灵”三字比赛。

  此次比赛先由各班抽调的学生进行初选,再由教师进行最终评定。学生们响应号召、踊跃参与,三字分别是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提交书法作品及参赛材料,参赛作品各有千秋。社团指导教师陈长伟对各位参赛选手的钢笔字、毛笔字和粉笔字做了点评。最终,2021级教育系莴文韵、2020级教育系曹玥怡、2020级教育系林心月分别获得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的第一名。陈长伟教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三字比赛来增强全校学子的文化自豪感和文化认同感。

  本次比赛不仅考察了学生们的专业技能,而且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全校学子多写字、写好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