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第六届包饺子大赛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167



  11月30日下午,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和后勤与保卫处膳食科主办,亳州学院蓝天膳食餐厅承办,校学生会协办的“以‘饺’交心,温暖众心”为主题的亳州学院第六届包饺子大赛在蓝天膳食餐厅如期举办。

  活动伊始,后勤与保卫处膳食科科长牛红跃上台致辞,对各位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他希望选手有所感悟、有所收获,同时预祝本次大赛顺利举办。  

  食堂经理张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本次大赛主要分为包饺子和吃饺子两个阶段。活动现场,选手们激情澎湃,气氛热火朝天。在比赛中,选手全心投入、各展其能,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放肉馅、蘸水、捏饺,动作完整连贯。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选手摘得桂冠,二等奖被体育系选手和美术系选手收入囊中,生物与食品工程系选手、中药学院选手、中文与传媒系选手荣获三等奖,音乐系选手、经济与管理系选手、外语系选手、电子与信息工程系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大学生活,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