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亳州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1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12月2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大赛试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为主,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在答题环节中,各院系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反应迅速,精彩纷呈的场面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系斩获魁首;二等奖被中文与传媒系、美术系收入囊中;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体育系、音乐系荣获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是中药学院、外语系、经济与管理系、生物与食品工程系。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充分激发了全院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引领亳院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加强了亳院学子的政治理论学习,为亳州学院的建设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