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2-2023年度第六次社团长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次数: 90



  1128,亳州学院2022-2023年度第次社团长全体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北报告厅召开。此次会议由团委负责人时楠主持,全体社团长及社团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从二十大报告看人民生活新图景”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时楠强调社团活动要在指导教师的审核下规范进行;第二课堂活动申请应当注重及时性与严谨性;社团文化服务中心与各学生社团加强交流合作,努力打造精品社团;做好学生社团年底述职考核工作随后,张亚兰对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她指出,提前筹划第五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的节目收集工作。

  此次会议的开展为社团发展提供了方向,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社团工作重点,为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