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十 亳州学院2022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48



  为了提升2022级各班级心理委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心理委员之的了解,提高团队意识,我11月16日在东操场开展2022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亳州学院心灵之家协会办,2022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莉主持,活动包含五个环节莉细心讲解游戏规则,心灵之家协会成员提供后勤保障。在比赛环节中,主要进行了背对背夹球,一圈到底,撕名牌,疯狂毛毛虫抖乒乓球。比赛过程中,团队成员相互鼓励,同心协力,展现了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面貌。最后,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参与人员都服从师的安排,认真落实每项活动内容展现学生们的青春风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培养了学生们对户外运动的兴趣,加强对彼此的信任。同时也让学生们在学业中劳逸结合,释放自身压力,积极阳光地生活。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