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九 亳州学院举办2022年度第九次社团风采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68



  1116日下午,亳州学院第九次社团风采展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五禽戏健身协会和乐拍摄影协会参与此次展演。

  活动现场,五禽戏健身协会向学生们展示了灵动的五禽戏,让学生们感受到了雄浑有力的虎戏、轻盈安舒的鹿戏、松静自然的熊戏、灵活多变的袁戏、轻盈安详的鸟戏。乐拍摄影协会向学生们展示了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照片内容丰富,记录了学生生活中令人感动的瞬间,转瞬即逝的风景以及校园里学生努力学习的身影。众多摄影作品尽显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亳院的青春活力

  此次展演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了社团影响力。有利于培养学生的情操、提高审美,让学生们在享受娱乐的同时获取到新的知识。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