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八 五禽戏健身协会举办五禽戏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156



  1116,五禽戏健身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平台举办五禽戏展演活动。此次展演由社团社长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指导,由30位社团成员进行展演

  

  展演过程中伴随着音乐声,各个成员身着练功服,迈着整齐稳重的步伐,展开优雅灵动的双臂,时而有力,时而轻舒,神态之灵动,姿态之鲜活,似威猛的虎在咆哮、似矫健的鹿在奔鸣、似憨态的熊在悠行、似顽皮的猿在嬉闹、似灵动的鸟在高翔成员们一鞠一落,一伸一展,尽显功法之熟练,尽展五禽之灵美。表演结束,前来观看的学生仍沉浸其中,如痴如醉,久久不能自拔。

  此次社团展演的举行展现了五禽戏的神韵诠释了五禽戏的精神内涵,弘扬了五禽戏的传统文化,加强了亳院学子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