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第九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97



  11月14日,亳州学院团委在团委会议室召开第九次团学工作例会,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以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时楠主持。

  会上,姚亮就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七届“三歌”比赛等活动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各院系筹备第七届“三歌”比赛要求真务实,严格监督各班级比赛训练进度,确保比赛有序推进。

  盛男报告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诵读比赛的活动指引,传达了开展微团课评选的活动通知。随后,她对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各院系切实负起责任,抓实抓细帮扶工作,从本质上解决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问题。

  时楠作会议总结,她就第二课堂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对各院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上报第二课堂使用数据,实时反馈学生参与活动情况;二是利用好第二课堂及微团课等网络平台,挖掘培养学生潜能;三是切实维护好学生账号问题,做到定期更换账号密码。最后,她表示,学生会是连接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各团总支书记要积极指导学生骨干,提高政治素养及工作能力,共同为学生组织的发展努力奋斗。

  此次团学工作例会的召开,指明了院团委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我院工作方面提供经验。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