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六 读者协会举办“书海遇见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90



  为丰富本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风采,1112日上午,读者协会于图书馆举办书海遇见你活动。此次活动面向亳州学院全体学生,参赛人员近百名。

  活动前期策划富有创意、赛制设定巧妙。活动开始前各部门分工明确、布置妥当。活动过程中秩序维护到位,在活动举办的同时保证了馆内纪律。同时,活动氛围热烈,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公平公正,按照积分排名,后续将公布比赛名次结果。

  此次活动意在激发学生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展示青年的自信风采。同时,也有利于学生进一步熟悉图书馆书籍分布情况以及图书借阅流程,一定程度上增加校图书馆流动量,为校园文化建设助力。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