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四 乐拍摄影协会举办优秀摄影作品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88



  119日,乐拍摄影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优秀摄影作品展活动

  本次摄影作品展演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活动前期社团成员合理分工,齐心协力,共同布置活动现场;活动开始时,社团成员积极宣讲,细心阐述。本次展演的作品内容丰富,记录了生活中令人感动的瞬间、转瞬即逝的风景以及校园里学生努力学习的身影......众多作品,尽显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此次展演的举办,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摄影的热爱,展现了学生青春风采,彰显学生积极主动创作精神,在学习之余丰富学生的精神境界,提升了校园文化的多样性,构建和谐开放的校园环境奉献青春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