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二 轮滑社举办第三届“滑出风采”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61



  1112日,亳州学院轮滑社团在五禽戏广场举办第三届“滑出风采”轮滑比赛。本次活动评委为轮滑社各部门部长,最终由各部长评选出前三等奖选手。

  本次活动分为游戏环节与正式比赛环节,游戏环节包括“爱的抱抱”和“萝卜蹲”,在这一环节中学生们展现出烈的热情,深谙合作的重要性,游戏环节使学生们在活动中深入交流从而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同时趣味游戏很好地缓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压力,让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彩。比赛环节选手们表现出绝对的专注,并且都全力以赴对待,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在赛场的风采。参加本次比赛成员共74人,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美术系杨馨悦获一等奖,2022级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李濠宇,2022级音乐系刘荣胜获二等奖,2022级美术系束京伟,2022级经济与管理系韩婷,2022级经济与管理系徐思佳,2022级生物与食品工程系黄浩峰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合作共赢意识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进取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