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一 跆拳道社团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90



  20221111日,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亳州学院社团文化服务中心承办、跆拳道社团协办的第七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在亳州学院东操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跆拳道社团负责各项工作并担任裁判,比赛以小组为单位,参赛人员两至六人不等。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三人四足、你画我猜、摸石过河、螃蟹赛跑等。其中三人四足、开火车等项目要求队友之间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你画我猜项目要求队员之间具较强的默契程度。经过激烈角逐每个项目取前三名发放奖状。此次跆拳道社团第七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了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学生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增强了学生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