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178



  11月12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创新楼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会,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英剑,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副书记刘欢欢,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以及126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姚亮主持。

  姚亮宣读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计票结果、亳州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当选名单,会议通过了关于《亳州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亳州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时楠指出,本次大会是团结带领各级学生组织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学生会事业新发展的重要会议。她要求各级学生会组织:要从严治会,不断加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聚焦主业,充分发挥沟通学校和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要锤炼作风,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争做青年学生的表率。

  谢英剑就做好全院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志存高远,做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亳院青年;二是要履职担责、有所作为,做无愧“青春年华”、践行“使命担当”的亳院青年;三是要勇于创新、深化改革,做充满“清新阳光”、坚定“勇毅前行”的亳院青年。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落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