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177



  11月12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创新楼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副书记刘欢欢、团委秘书姚亮,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126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兰佳豪主持。

  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一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二是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三是通过差额选举法选举产生亳州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四是通过等额选举法选举产生亳州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投票选举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全体学生代表和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完成大会投票工作。亳州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带领全校青年学子牢记实干兴邦,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高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学生会组织人员的交流,选举产生了亳州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为我校学生会的发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