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大学生文明传播志愿团举办“讲英雄故事,传复兴火炬”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69



  114下午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亳州学院社团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大学生文明传播志愿团协办的“讲英雄故事,传复兴火炬”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围绕比赛主题经过充分的准备从不同角度诉说着他们心中的英雄讲述着一桩桩感人的英雄故事讴歌英雄的同时也点明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中文与传媒系王敏敏获得一等奖;2022级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侯义文获得二等奖;2022级教育系万晨馨、2021级中文与传媒系殷芷若获得三等奖;2021级中药学院张旻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激励学生们向英雄致敬以英雄为榜样,向英雄学习引导学生们奋发图强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