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题报道】亳州学院暑期“三下乡”发展成就观察团组织开展亳州专项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 624



  6月21日-22日,亳州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发展成就观察团赴中国(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城市展览馆、济人药业、古井产业园、花戏楼、曹操运兵道、十九里镇等地开展暑期“三下乡”发展成就观察调研专项实践活动。

  活动中,团队成员一行36人参观了康美中药材交易中心,深入了解中药产业对亳州整体经济的带动作用;走进城市展览馆,在一套套智慧城市沙盘模型中感受亳州昨日、今日、明日的辉煌与灿烂;参观济人药业,近距离地了解中药炮制科学技术,感受传统中医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魅力;畅游古井产业园,循着股股酒香,品味源远流长的亳州酒文化;游览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花戏楼,领略中国传统雕刻艺术的魅力;走进十九里镇,感受现代农业科技和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帮助我校大学生深入了解亳州市的产业、文化和城市发展变化,实地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亳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成就,在生动的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活动对于开阔大学生视野,加强学生与社会的联系,锻炼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为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生动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