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18 浏览次数: 223



  6月17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华明,党委学工部部长谢英剑,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范俊峰,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各团队指导教师以及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徐建中主持。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谢英剑宣读《关于开展2022年亳州学院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何华明宣读《关于2022年亳州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立项的通知》。

  志愿者代表陆晓从个人志愿服务经验出发,号召青年志愿者将自身成长与国家需要结合起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切嘱托,积极投身于“三下乡”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指导教师代表余登燕发言,她表示自己将秉承奉献基层、服务基层的精神,制定好相关安全应急机制,做好志愿者安全保障工作,合理规划,履行职责,确保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李迎春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线,是青年学生深入基层一线进行社会观察和国情考察、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了解认知乡村的重要平台。她要求青年学子要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她向所有大学生志愿者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楷模;二是要做苦练本领、锐意创新的模范;三是要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模范;四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最后,与会领导为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