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和绿风公益协会联合开展“节水、节粮、节电”环境保护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228



  为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推动形成绿色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行动。6月9日中午,学生社团联合会和绿风公益协会在新食堂西门联合开展“节水、节粮、节电”环境保护公益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学生积极互动,向学生们讲解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号召师生参与签名活动;向过往学生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等宣传单;张贴“6.5世界环境日”海报传递绿色文明等一系列活动。在师生心中种下环保意识的种子,并使之生根、发芽。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用行动建设节约型校园。师生们纷纷表示会从身边和细微处出发,从用好每一滴水开始,随手关紧水龙头;会自觉养成人走灯灭、及时关闭电器的习惯;会适量定餐避免剩餐,减少浪费、不攀比,积极进行光盘行动。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学校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搞好生态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