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社举办第一次“电竞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130



  为了掌握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成员对社团活动的建议,6月2号下午,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亳州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电竞社协办的“电竞调查”活动在行知广场开展。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以调查问卷为主,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意见征集。参与者们既可以现场填写问卷,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填写。问卷内容包括学生们对电竞游戏的看法及对社团发展的建议。本次问卷活动有160人参与,问卷结果显示,大家都能较好的控制游戏时间,不让其影响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并表示十分期待校园开展更多更好的电竞类活动。

  本次“电竞调查”明确了本社团日后工作的总体方向和主要任务,总结有效的管理方法,促使社团更好地发展与合作,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做出贡献。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