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中药养生协会举行助力高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130



  6月7日上午,亳州学院中药养生协会在亳州十八中、二中和一中校外与亳州爱心协会举行共同助力高考活动。

  考试开始前,中药养生协会为考生们送上防暑降温的香囊。活动现场,中药养生协会配合亳州爱心协会为高考生们建立高考志愿服务站,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了矿泉水、口罩、防暑药品等物资和休息场所,同时配合学校维持考场周围秩序,努力为考生营造整洁、宁静的考试环境,为考生们能够安心参加高考多一份保障。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来播撒文明、传递爱心、服务社会,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弘扬和宣传了亳州中药文化,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青春力量助力高考的积极面貌。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