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西部行 亳州学院举行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2-06-11 浏览次数: 304



  为鼓励大学生志愿西部建设,引导大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6月10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举行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欢送会。出席本次欢送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英剑,院团委书记徐建中,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王振华,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国春鼎,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刘峥,团委秘书姚亮。欢送会由徐建中主持。

  本次欢送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会上,徐建中介绍了2022年亳州学院西部计划招募情况以及入选志愿者的基本情况,他指出,2022年亳州学院共73名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创我院新高。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西部计划宣传片。

  三名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他们分享了选择西部计划的初衷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扎实工作,无悔青春,为母校争光,做一名优秀的西部计划志愿者。

  与会领导为志愿者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书籍和纪念品并亲切寄语和合影留念。

  李迎春作总结讲话。她对入选西部计划的志愿者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理解西部计划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坚定青春选择;二是要弘扬志愿精神,坚定奉献担当;三是要加强自我管理,为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她强调,志愿者要重视志愿服务期间的安全问题,保持与院系和学院的联系。

  据悉,经过前期宣传、个人申请、系统报名以及笔试、面试、体检、心理测试等环节,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王勇,中文与传媒系陈莉娜,教育系曹泽,经济与管理系孙启龙,体育系李梦歌5位毕业生脱颖而出,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分赴新疆、西藏等地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西部计划志愿者,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欢送会。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