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校学生会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6-11 浏览次数: 190



  6月10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校学生会述职报告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现场观看并指导,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会上,各部门依次PPT汇报的形式分别从部门建设、活动展示、工作不足、未来展望几个方面作出本部门的工作报告。他们结合自身部门的特点,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过去工作经验并对不足之处加以反思,有效地促进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团队协作意识。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徐建中作总结点评,他肯定了校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本学期的努力、付出和成长,对各部门成员提出相关建议及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榜样作用;二是要加强活动设计,打造特色品牌活动,提升活动影响力;三是要增强协作能力,提升凝聚力,广交朋友。

  本次述职报告会的召开,全面地回顾了2021-2022学年度学生会工作情况,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会成员的和谐发展,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