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1 浏览次数: 234



  为响应团中央“西部计划”号召,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我院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建功立业,61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开展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选拔面试工作。院团委书记徐建中,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院党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郑洁琼,纪委办科员李浩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

  我院2022届毕业生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经学院各级团组织广泛宣传、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材料审核,最终共有30名学生入围参加面试。本次面试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学生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专业特点,畅谈了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理由以及未来的计划和想法,纷纷表达出对志愿服务的极大热情和扎根基层、投身西部地区建设的坚定决心。随后,评委对申报学生的报名动机、学习成绩、专业能力、志愿经历、家庭支持度、环境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与评估。

  据悉,亳州学院将持续加大西部计划宣传力度,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及推荐选拔工作,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面向基层就业创业的观念,鼓励广大青年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