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之家协会举办心理游园会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90



  5月25日下午,心灵之家协会在第二食堂西侧广场举办心理游园会,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

  参加活动前,学生们在横幅上签字留念,随后选择参与画石膏、挑战阿拉伯数字、舒尔特方块、森林不倒翁、科学多米诺骨牌等游戏。通过各种色彩搭配,学生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一个个石膏变成独具特色的作品。既简单又设计巧妙的小游戏,吸引众多学生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本次心理游园会,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以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载体,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平台,有利于全方位的加强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