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逸剧社举办第六届校园喜剧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108



  5月21日,新文逸剧社举办第六届校园喜剧大赛,中文与传媒系教授张大勇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录制视频的方式。小品《开场舞》,喜剧与舞蹈的相结合,赢得一阵好评;《互联网体验》以看似夸张实则写实的手法,描绘出一张互联网画卷,打开新世界的窗口;《艰难抉择》将幽默与传承结合,引人深思;古装小品《甄嬛歪传》中精湛的演技,乐翻全场。通过评选,小品《互联网体验》获得一等奖,《甄嬛歪传》、《你的模样》夺得二等奖,《艰难抉择》、《机械公敌》与《开场舞》获得三等奖。

  本次喜剧大赛有利于塑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精神,展现了喜剧艺术的永恒魅力,提升了广大亳院学子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学生传承经典的热情与决心。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