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逸剧社举办线上活动名场面再现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69



  新文逸剧决定举办以“仿佳作之演绎,扬意境之韵味”为主题的名场面再现线上活动。本次活动在5月12日晚截止投稿,并由sunshine英语协会社长、鸽子文学社、新文逸剧社社长和副社担任评委于5月18日下午在慎思楼A栋304进行线下评选。

  活动开始后,接到众多投稿。在评选过程中,负责人将作品逐一放映在大屏幕中,评委们进行打分评定。精彩纷呈的⽂艺节⽬引人入胜,富有历史气息的作品让人沉思其中,幽默搞笑的小品相声使人大笑不已。最终经过评选,《血色江南》获得一等奖,《巴黎和会》获得二等奖,《亳院青年大学习》和《初心》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让疫情下学校的气氛更加活跃。同时也增进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