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2022年第七次社团风采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117



  5月20日上午,由中药养生协会、乐艺工艺社、食品养生协会、墨魂书画协会举办的2022年第七次社团风采展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

  本次展演收到学生近百件绘画作品,参展的有2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其中,绘画作品笔墨淋漓、激扬山河;剪纸作品惟妙惟肖、活灵活现;学生精选艾叶、薄荷、白芷和藿香等多位中草药研成细末,制成香囊;自制药酒纯净透明、醇馥幽郁。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社团风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创新精神,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加强团队合作精神。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