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2022年第六次社团风采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99



  518日下午凌云魔方社、大学生记者团、绿风公益协会、大学生文明传播志愿团联合举办2022年第六次社团风采展演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开展。

  展演以“益智玩具展”为主要活动开展。活动现场,学生们积极参与,在五子棋、象棋、飞行棋等各种棋类项目中,享受乐趣、超越自我。同时在凌云魔方社成员的指导下,学生们了解了魔方的原理和窍门并通过动手尝试,感受到还原魔方的魅力。在随后展开的益智小游戏中,学生们通过扮演不同角色、体验“第二人生”,并融入互动、推理等环节,还原故事片段,合作完成游戏任务。

  “益智玩具展”的开展,既加深了社团之间的合作,为今后学校活动的组织策划提供了更广的机遇和舞台,也丰富了亳院学子的校园生活,使疫情下的校园充满活力与趣味。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