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社团长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128



  5月19日午,亳州学院2022年第次社团长全体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北报告厅召开。此次会议由校团委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持,全体社团长及学生社团联合会部分负责人参加。

  会上,时楠回顾了我院往届各社团的优良成绩,对往届社团长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对新一任社团长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时楠对社团长提出三个方面具体要求

  一、重视换届工作。因疫情原因根据学校安排,社团活动应在五月底全部结束,迎接期末考试,并嘱咐各位社团长广告社团成员好好复习。同时,换届工作在即,要选好新一任的可靠接班人,将社团的宗旨理念传承下去。要多与老师同学、学长学姐交流,做好本职工作。她希望新任社团长要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关注他们的权益、加倍重视校园和谐文化建设,立足学生,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活动开展具体要求。社团要立足本身特色,打造品牌活动,实现品牌效应。多与兄弟社团和兄弟单位联系交流,询问指导教师意见,落实具体要求。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和充实全校师生的业余生活,在社团活动中达到锻炼自己,使自身得到成长发展。并重点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第二课堂的平台,通过第二课堂发动宣传并及时总结,达到举办社团活动的良好效果。

  三、未来工作展望。换届完成后,要对新一任社团长进行培训,老帮新,上带下,和相关部门开展合作交流,为下一步更好地举办社团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同时,亳州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张亚兰也表示社团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鼓励大家创新工作方式、工作载体,增强学习意识,更好地发挥校园文化引领带动作用。

  此次大会调动了新一届社团长的积极性,也培养了新一届社团长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新一任的社团长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