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生物科技兴趣协会举办生物模型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153



  5月13日,大学生生物科技兴趣协会在博学楼第六报告厅举办生物模型创意设计大赛,本次活动由大学生生物科技兴趣协会指导教师刘开放,生物与食品工程系教师朱洋洋、卢书仪、徐娟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在生物协会成员的前期宣传动员下,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模型的构思与制作。参赛选手利用橡皮泥、彩色卡纸、铁丝、废旧物品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原料,制作出种类丰富,设计新颖,造型精美的模型。评委根据模型的科学性、美观性对作品进行了评选。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生活,增强学生对生物学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生物学素养,同时培养了学生善于探究、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科学精神。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