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张建军教授为我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作首场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163



  5月18日下午,亳州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创新楼报告厅举行首场专题报告会。中共亳州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教研室教授张建军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首场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团委书记徐建中主持。

  报告会上,张建军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刻原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宝贵经验共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选择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全面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他强调,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并勉励学员们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随后,亳州学院将组织第五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开展产生班级管理机构班务会和“红色剧本杀”破冰活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