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行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149



  5月18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创新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徐建中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迎春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校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智慧,扎根祖国大地,挥洒青春汗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迎春向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筑牢思想根基,在党旗指引下锚定青春方向;二是要弘扬民族精神,在榜样示范中汲取前行力量;三是要夯实能力基础,在学思践悟中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勇担时代重任,在广阔天地中展现青春风采。

  仪式上,教育系学生陆晓、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学生胡帅分别作为新、老参训学员代表发言。

  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亳州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及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仪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