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英语协会举办第一届单词趣记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74



  为帮助学生们更好的记忆单词,Sunshine英语协会于4月15日至5月11日举办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单词趣记大赛。

  本次比赛的形式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第二课堂报名人数达到187人,共收到线上投稿109份,纸质作品21份。参赛选手们创作出了一幅幅主题鲜明、画面美观,富有童趣的字母画和单词画。他们的作品想法新颖、极富创意,让人不禁浮想联翩,一个个单词在纸上活泼地跳跃着。经过一周的评选工作,教育系曹玥怡、顾晶晶和巩思雨荣获一等奖,教育系蔡娴雅、蔡艺珊等获得二等奖,外语系葛文姗、丁宁宁、程燕蕾等获得三等奖。

  5月11日,Sunshine英语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部分获奖作品的公示与展览。

  此次单词趣记大赛为亳州学院爱好英语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散智慧和新颖创作的平台,点燃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