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88



  5月12日晚,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院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部分社团负责人、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及校学生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时楠主持。

  座谈会上,各个社团代表针对近期社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积极发言,涉及到器材设备不足、社团号召力有待加强、社团活动不够稳定等。在听取社团代表发言后,时楠表示针对各社团提出的问题,学生团体之间要相互交流,共享经验,尽快沟通落实好这些工作。

  徐建中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对社团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社团开展活动应注意规范,常态化开展工作,通过开展特色社团活动丰富大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二是社团成员要不忘初心,结合社团自身特点,打造社团品牌特色。三是社团要创新活动形式,加强创意设计,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社团活动中。四是加强各学生骨干与教师的沟通与协调,提出意见与建议,制定可行性社团活动方案,提高活动效率。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