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召开第十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77



  5月11日,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第十一次例会在系科一楼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学生会指导教师程扬主持。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其中包括微课大赛、团支部风采大赛校级比赛、大学生职业规划活动的宣传与举办,以及篮球赛等活动的奖品颁发及后续资料整理等内容。目前,各类活动进展顺利,但也存在项目过多、宣传不到位等问题。

  程扬强调,大家要重视网络文明、维护网络秩序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树立良好的榜样模范形象。会上,程扬向大家推荐了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帮助大家更好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最后,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围绕“心怀感恩,勇毅前行”的主题进行了发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