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89



  5月16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团学工作例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张晴晴,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盛男强调,各院系要积极推进“青马工程”培训会的开展,选拔出优秀人才。姚亮就“变废为宝”创意作品征集活动、建团100周年知识竞赛等活动进行部署。

  时楠从社团的活动开展、活动质量等方面具体介绍社团管理情况,她表示,各社团要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各项活动,社团指导教师应严格把控活动质量,规范社团建设。她要求各院系落实第二课堂系统,促进第二课堂和第一课堂互动融合。

  徐建中作总结讲话,他对各院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青马工程”的培训会,做好准备工作;二是打造出特色品牌活动,确保活动质量;三是结合本专业特长,积极开展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扎实高效开展团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促进了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