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我为学校添光彩 我为评估作贡献”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258



  为引导我院学生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5月16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我为学校添光彩 我为评估作贡献”演讲比赛。院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朱丽,中文与传媒系实训室主任王序,教务处教师汤纯、凌梅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通过班级推荐、院系初筛,共有28名选手进入半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我为学校添光彩 我为评估作贡献”的主题,对本科合格评估的认识、身边与评估有关的人和事、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等方面进行演讲,对学校本科合格评估提出建议。精妙的文采、激扬的神采和大学生的风采叠加在一起,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喝彩。经激烈角逐,外语系范雨晴等14名选手进入决赛,体育系杨淑茗等14名选手获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广泛收集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及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营造浓厚的迎评促改氛围,加深亳院学子对本科合格评估的认识,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演讲中锻炼口才,提高心理素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