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考研事迹分享会 “我为身边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 2022-05-15 浏览次数: 163



  5月12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考研事迹分享会。院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分享会,会议由刘欢欢主持。

  刘欢欢介绍了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优秀考研学子及其被录取院校与专业。她表示,青年学子要树立考研目标,充分发挥好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积极参加研究生考试。

  会上,教育系2018级(四)小学教育专业2班潘婷、电子系2018级(四)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班顾志强、体育系2020级(二)运动康复专业菀清媛三名优秀考研学子从院校专业选择、考研规划、基础提升、答题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学生代表们提出自己的困惑,各位优秀考研学子真诚地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予他们美好祝愿,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交流会给即将考研的青年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坚定了亳院学子对考研的信心,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