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举办2022年度夏季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111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增强学⽣的凝聚⼒,培养学⽣的团队合作能⼒,511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西操场举办2022年度夏季拔河比赛。院团委书记徐建中,体育系团总支书记杨军霞担任本次比赛裁判,各院系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的形式,参赛队伍以院系为组别并通过抽签确定比赛顺序。赛前各队斗志昂扬、相互鼓励;哨声响起,参赛人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观赛学生呐喊助威、掌声不断,现场气氛逐渐升温。

  徐建中作总结点评。他表示,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发扬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并希望亳院学子展现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系摘得桂冠,教育系、经济与管理系将二等奖收入囊中,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荣获三等奖,随后,徐建中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