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185



  511日下午,亳州学院举办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党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郑洁琼,党委组织部干部科教师李成芳,党委宣传部教师高何庆,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玉玺,团委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经各院系团总支选拔、推荐,共有十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党史、团史知识测试和团支部风采展示两个环节。

  在知识测试环节中,各团支部分别遴选出5名同学参赛,现场秩序井然,参赛同学自觉遵守诚信原则,独立认真作答,充分展现出优良端正的团支部风貌。在风采展示环节中,各参赛团支部以PPT汇报的形式分别从团支部建设情况、“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团员发展、智慧团建及工作成绩等方面呈现支部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生物与食品工程系2020()生物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系2020()经济与金融专业2班团支部、教育系2020()小学教育专业1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被美术系2019()小学教育专业5班团支部、中文与传媒系2021()汉语言文学专业3班团支部、中药学院2020()药学专业2班团支部收入囊中,优秀奖若干。

  本次活动展现了团支部成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及我院团学建设的丰硕成果,发挥了先进团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也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团组织的工作要求,推动学校基层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