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次数: 48



  5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在5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主任刘峥主持,民主党派教师和无党派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峥首先向参会的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和院系2021年重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设想,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大家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峥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党外人士是我们的真诚朋友;号召党外人士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方案,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