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 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次数: 137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青年奋发向上。5月4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主题观影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崔赛赛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革命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中革命先辈的事迹和精神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同时,电影所传达的为国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篇章,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