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次数: 166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团学干部在青年大学生中的引领作用,5月10日中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26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张晴晴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团委副书记张晴晴表示,作为高校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进一步用好党史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共青团工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开放表示,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上会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事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中文与传媒系2020(四)汉语言文学1班丁奕表示,我们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做时代新人,肩负民族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徐建中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广大亳院学子中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始终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亳州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学习。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