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次数: 104



  5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亳州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时的重要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是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是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是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亳州学院各级团组织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亳院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民族复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青春强音,用朝气蓬勃、开拓奋进的青春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李迎春,院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张晴晴、刘欢欢,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五十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与观看直播。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