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次数: 64



  5月9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召开第十二次团学工作例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张晴晴、刘欢欢,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晴晴主持。

  会上,姚亮通报了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并对亳州学院第六届跳蚤市场、亳州学院第六届“思辩杯”校园辩论赛、考研事迹分享会等活动进行安排。随后,盛男对团团微就业平台录入帮扶结队信息、亳州学院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等活动进行安排。她要求各院系团支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徐建中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社团指导教师严格把控各项活动质量,进一步规范社团建设,发挥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创造性的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推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校园文化活动的模式创新。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扎实高效开展团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