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178



  5月5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大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刘欢欢,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各社团指导教师、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大会由时楠主持。

  会上,刘欢欢宣读了《关于聘任2022年亳州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通知》。徐建中向各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徐建中对社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学生社团规章制度;二要加强建设指导,规范社团活动管理;三要创新活动形式,打造特色社团活动。他希望,社团成员能够深化理论学习,组织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的活动,努力打造特色社团;社团指导教师在社团活动中主动关注学生的心声,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社团建设,推动了社团的健康有序发展,为我校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校园文化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