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教授张大勇荣获第十一届“亳州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139



  近日,共青团亳州市委、亳州市青联公布了第十一届“亳州青年五四奖章”的评选结果,亳州学院中文与传媒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大勇榜上有名。

  张大勇,文学博士,教授,2011年7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先后师从储泰松、黄易青、李国英、杨军诸位先生学习中国传统语言文字学;现任党总支副书记、中文与传媒系副主任,分管党建、团学和学科建设等工作。

  他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教学育人、科研育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曾获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亳州学院“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主持省部级教科研项目6项,发表学术论文15篇,同时指导李韦伟同学获得省级师范生技能大赛一等奖、丁向鸣同学获得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二等奖。

  “亳州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亳州市委、亳州市青联授予亳州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集中展示新时代亳州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激励全市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